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他们懂美食,还懂艺术 ——作品系列欣赏

更新时间:2019-04-04 10:24:4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207

文章摘要:说不清,究竟是新东方烹饪的大师们诠释了这系列作品的精致与真实,还是作品成全了他们的思想与风情,毫无疑问的是,这组作品完美的体现了这些烹饪大师们在美食上的艺术造诣。他们不只是美食的创作者。

2016年5月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烘焙展览会隆重举行,一场从美食层面上升到艺术层面的烘焙展就此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唱响。

新东方烹饪教育助力本届烘焙展,为展会倾力打造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佳作,让人叹为观止,眼界大开。展会上,各种作品虽层出不穷,但这一组出自于新东方烹饪教育老师们之手的作品无疑是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烘焙展的一大看点。

西点培训

作品集锦

在这一系列作品中,老师们并非只是观物造物,而是按物照搬,他们需要的是抓住在思想上的闪亮点,从而将它们在作品里表现出来。作品须要捉住观众,而他们就必须捉住它们,把它们的形态、神态、眼神以及当下的状态,以拟人的手法描绘于作品当中。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组来自“美食界的艺术品”。

小黄人、哆啦A梦……孩时的纯真笑脸,满屏的童年色彩。

 

西点师培训

童年

《疯狂动物城》里的尼克,一只善良的狐狸。瞧那两颗溜溜的眼睛,漫不经心的眼神里却有一种宠溺的感觉,简直太勾人。

 

蛋糕培训

疯狂动物城里的尼克

以浅蓝为背景颜色,白色为点缀,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犹如一颗透明的砖石,给人予希望。乌龟那微扬的嘴角、灵动的眼神无疑是点睛之笔,为这一作品添加了一抹动态的美。

西点作品

 

海洋之心

两个身着白裙的妙龄女子在莲池里蹁跹,与鲤鱼共舞,随心所欲,呈现出一个自由嬉闹的场景,不禁让人羡慕起来。

西点作品

 

戏莲

惊讶的双眼,张大的嘴巴,发现宝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贼贼的笑容透着一种属于海盗的痞子味。

西点作品

 

深海探宝

惊恐的双眼,布满血丝,龇着牙,咧着嘴,凹陷的颧骨,给人一种僵尸的既视感。

西点作品

 

拉结尔

说不清,究竟是新东方烹饪的老师们诠释了这系列作品的精致与真实,还是作品成全了他们的思想与风情,毫无疑问的是,这组作品完美的体现了这些烹饪老师们在美食上的艺术造诣。他们不只是美食的创作者。

上一篇: 水果们的幽默 下一篇: 我们一起上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