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彻夜不息的灯,忙碌的影

更新时间:2019-04-07 01:09:0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教室里,明亮的灯光向四处投射着,打在学子的身上。操作台上,地板上,有影子在动,轻微的。追随着这些影,目光捕捉到了许多个动态的画面。 揉捏着面塑的柔中带刚的双手,转

教室里,明亮的灯光向四处投射着,打在学子的身上。操作台上,地板上,有影子在动,轻微的。追随着这些影,目光捕捉到了许多个动态的画面。

 

揉捏着面塑的柔中带刚的双手,转动着裱花盘的灵活的双手,握着雕刻刀的力度掌握得恰到好处的双手……都是一双忙碌得让人挪不开眼的手。

 

印着珠海新东方标志的服装里,住着一群与慢慢长夜为伴的学子们。散发着奶油香的西点服下,学子们正肆意地用蛋糕来堆砌自己的城堡;时尚的西餐服里,浪漫因子正在发酵;雕刻处的一角,学子正照着牡丹花的模样给爱美的西瓜做着整形手术。各种不同的风格,竞相争艳。

 

在彻夜不息的灯光下,在互相的陪伴下,学子们追随着黎明的身影,向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个人赛告别。

上一篇: 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即将火热开赛——多重惊喜,你能hold住? 下一篇: 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珠海赛区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