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我要爸爸——一个小女孩写个厨师爸爸的信

更新时间:2019-04-09 17:21:1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

文章摘要:今天又是六一儿童节了,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在为自己的孩子忙碌着。有的妈妈带孩子去百货商店买漂亮的衣服鞋子,有的爸爸陪孩子去买玩具买书, 可是我的爸爸一大早就去餐厅了,还说今天儿童节餐厅会非常忙,不能回家陪我过节,我多么想我的爸爸也能陪我过儿童节啊!一年只有一次儿童节,爸爸你为什么不能陪陪我?我心里很难过,我只想哭!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写给爸爸的信

我叫王小花,我的爸爸是个厨师,在一家餐厅做饭,他天天上班,没有节假日,不能陪我玩。每逢节假日,看到别的小朋友周未有爸爸带他们去公园玩,我心里好难过。我问妈妈,爸爸为什么不回家?妈妈对我说,爸爸不是不想陪你玩,是餐厅不能没有你爸爸做饭呀。

今天又是六一儿童节了,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在为自己的孩子忙碌着。有的妈妈带孩子去百货商店买漂亮的衣服鞋子,有的爸爸陪孩子去买玩具买书, 可是我的爸爸一大早就去餐厅了,还说今天儿童节餐厅会非常忙,不能回家陪我过节,我多么想我的爸爸也能陪我过儿童节啊!一年只有一次儿童节,爸爸你为什么不能陪陪我?我心里很难过,我只想哭!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写给爸爸的信

 

为什么爸爸要给那么多人烧菜呢?那些叔叔阿姨不会自己做吗?他们一家人围一桌,有说有笑的吃团圆饭,我却只能和妈妈守着冷饭冷菜等爸爸回来,是不是厨师家庭都这样的啊?

妈妈跟我说,给大伙烧菜是爸爸的工作。牺牲小家的团聚时光,而成全那么多家庭的欢聚,我爸爸竟然这么伟大!

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而感到骄傲。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像爸爸一样做一个能帮助别人的人!

—— 献给儿童节为别人家的孩子和父母做饭的厨师老爸!

上一篇: 他们让我想起了什么?不只是政协委员说的话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颁奖晚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