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颁奖晚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9-04-10 16:29: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64

文章摘要:5月30日晚上,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举行了颁奖晚会。我校校长、多位主任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与同学对此次颁奖晚会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5月30日晚上,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举行了颁奖晚会。我校校长、多位主任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与同学对此次颁奖晚会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晚会的序幕缓缓拉开。各位院领导先后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介绍了同学们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祝贺每位获奖学生,给予优秀获奖学生鼓励。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颁奖晚会

此次颁奖晚会现场灯火辉煌,节目内容新颖,形式多样。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颁奖晚会

这是一场舞林大会。首先由学子们带来的开场舞《Zutter》、《Dancing  tonight》舞动全场,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气氛火爆!感受过热闹的氛围后,坐下来静静的欣赏舞蹈《荷塘月色》也是极好的,随后大佬1504班带来的《舞蹈串烧》嗨翻了全场。动静结合,着实让现场观众好好体验了一把。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颁奖晚会

这是一个欢乐的殿堂。《临时演员》、《抢劫二》、《海参炒面》,幽默逗趣的小品轮番上阵,让大家应接不暇,欢笑不断。

这是一种听觉的享受。一曲《亲爱的小孩》唱进了观众的心坎里、由丁桃亮老师演唱的《爱情一阵风》刮起了一阵阵别样的恋爱风,粤语歌《七友》,极强的画面感,唱出了平平缓缓的调,却听出了不平缓的心情。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颁奖晚会

全校师生“大闹”晚会

欢乐的时光总会结束。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带走了颁奖晚会,但带不走晚会上精彩的一幕幕。

上一篇: 我要爸爸——一个小女孩写个厨师爸爸的信 下一篇: 高考,Ready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