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高考,Ready Go

更新时间:2019-04-10 15:35:4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94

文章摘要:又是一年高考倒计时,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小编作为过来人,认为考生们需要为备战做好这十件事!

  又是一年高考倒计时,

  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

  小编作为过来人,

  认为考生们需要为备战做好这十件事!

  1、考虑多重结果,积极面对考试

  做 好的自己结合自身情况,对考试结果有个预估,本科、重点大学固然是好归宿,但是在职业院校拥有王牌技能亦是社会栋梁。重点不是你在哪,而是你是谁,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

  2、勇往直前,制定作息时间

  在计划未来已有方向,要做的便只剩下勇往直前的备考。合理的推荐作息时间,按计划行事,使生理节奏感与心理节奏感增强。

  3、把生物钟调向中高考日

  按照高考上午开始时间与下午开始时间复习功课,有助于进入考试考状态,充分发挥已掌握的知识。

  4、抓住 佳记忆时间

  在心理学研究证明,早晨起床后半小时及晚上睡觉前半小时由于不受前摄抑制、后摄抑制的影响,记忆效果 好。建议考生在早晨起床后半小时及晚上睡觉前半小时复习 关键、 重要的课程内容。

  5、以高考心态做卷

  在一些考生认为自己已经做了好几个月的卷子了,临考前一个星期不做,看看就行了,这可能会导致考试时手生,影响发挥。建议考前以高考的心态做些试卷,到考试时就会以平常心态做卷子。

  6、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

  在调节情绪、消除疲劳、养精蓄锐,以稳定的、饱满的情绪迎战高考。但参加体育活动时,切忌剧烈运动,防止受伤。

  7、少玩手机和上网玩电脑

  在上网容易上瘾,影响考生复习时间,也会抑制考生对已掌握知识的发挥。

  8、注意饮食卫生

  在防止胃肠疾病考生回家复习,家长往往会给他们准备大鱼大肉,但暴饮暴食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影响情绪安定,不利于考试。建议按照平时的饮食习惯吃饭就可以,没有必要因加强营养去吃大鱼大肉。

  9、调整睡眠从现在起切忌再“开夜车”

  在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把晚间睡眠调整到十点或十一点。高考前晚切不可提前上床,否则很容易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使心绪烦躁不安,影响考试。

  10、不再做难题

  不做新题做好平常习题巩固练习,不再做难题与新题,以免自信心受打击。

   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祝各位考生高考大捷!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颁奖晚会举行 下一篇: 女生学西点,让你的眼光有用武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