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今年高考报名数下降,没报名的干嘛去了? ——第三种原因好深的套路

更新时间:2019-04-11 17:40:5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954

文章摘要:据新华社电 中国教育在线6月1日发布的《2016年高招调查报告》称,根据适龄人口统计以及在校生存量分析,未来一个阶段,高考报名人数基本探底,保持较低水平,出现一个L形状态。

据新华社电 中国教育在线6月1日发布的《2016年高招调查报告》称,根据适龄人口统计以及在校生存量分析,未来一个阶段,高考报名人数基本探底,保持较低水平,出现一个L形状态。

今年,来自教育部的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尚未公布。《2016年高招调查报告》指出,在2008年达到历史 高峰1050万人之后急剧下降,直至2014年起开始止跌趋稳。根据教育部数据,2015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942万人,较2014年增加3万人。

数据:13省份高考人数下降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的统计,截至5月28日, 括北京、江苏、湖北、浙江等22个省(自治区)公布了2016年高考报名人数,13个省份今年的高考报名人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报告上虽明确分析了高考报名数下降的原因,却未能满足广大网友的好奇心。“学龄学生人口下降,出国留学人数增加”是两大主要原因,那么问题来了,那些未出国留学并放弃了高考的很大一部分高三毕业生们,都干嘛去了?复读,来年再战?打工?

小编绞尽脑汁,将所学的汉字都组建了一番,顶多也就想到了这几个字——“学技术”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2016高考报名人数 

这里是广告,我们来聊聊学技术的他们都可能去过哪里。

 

厚脸皮的广告主要出现了,321。

 

没错,就是这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 同学们说很好用,几款翻糖花卉及叶子的做法 下一篇: 高考过后,除了分数,考生们更要考虑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