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高考过后,除了分数,考生们更要考虑的是?

更新时间:2019-04-11 17:10:4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2

文章摘要:有人说:“高考是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考上大学并且顺利拿到毕业证书从此高歌前进,考不上大学的学子注定前途坎坷。”其实不然,高考并非高中生的唯一出路。纵观当下就业形式,用人单位越来越注重能力与技术,如果没有考上大学,其实学技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人说:“高考是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考上大学并且顺利拿到毕业 认证从此高歌前进,考不上大学的学子注定前途坎坷。”其实不然,高考并非高中生的唯一出路。纵观当下就业形式,用人单位越来越注重能力与技术,如果没有考上大学,其实学技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今学技术,学厨师是高中生的一个好选择。关于高中生学厨师的几大优势,笔者调查有以下几种:

其一,餐饮行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比重。厨师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一部分,为国家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从1991年至今,餐饮业连续多年以高于16%的速度实现了有效增长,成为国家发展、经济增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厨师已经成为供不应求的热门职业,在珠海、北京、上海、福州等大城市,正上演着厨师争夺战。  

其二,高中毕业生,正值青春年华,不管是学习能力还是记忆力、反应力都处于黄金阶段,所以这个年龄群体的学生学烹饪技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其三,厨师技术更优。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紧跟市场需求,开设二年制金牌大厨、二年制经典西点、一年制烹饪精英、一年制西点精英等专业。学校就业网络体系遍布全国,五重毕业好工作,全程创业指导,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保证毕业学生顺利就业、成功就业。

时代形势正在转换,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追随学籍教育的人才敲响了警钟,社会对技能型应用人才的需求愈加强烈,选择学烹饪技术,也可以让人生大放异彩。

上一篇: 今年高考报名数下降,没报名的干嘛去了? ——第三种原因好深的套路 下一篇: 谁说一起 粽子的是真友谊?那吃粽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