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粽”不说快乐,“粽”只送安康

更新时间:2019-04-12 22:07:2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52

文章摘要: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全校师生感受节日氛围,体验端午佳节的传统节目,6月8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操场特别举办了包粽子活动。活动现场,只见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全校师生感受节日氛围,体验端午佳节的传统节目,6月8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操场特别举办了 粽子活动。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端午节

活动现场,只见数百名身着新东方厨师服的学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站在桌子旁。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拉开 粽子阵势,桌子上已经准备好了, 粽子所需的粽叶、糯米、大枣……等各种原材料。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端午节

随着一声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拿起粽叶,熟练地挽出来一个小漏斗,看似简单的动作,还是需要同学分工合作,有的同学负责放糯米、有的同学负责帮棉线,还有的同学则负责给粽子里面加入不同的馅料,有红枣馅、腊肉馅、豆沙馅……的,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学生老师的口味需求。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端午节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出一会功夫,一盘盘透着粽香的,由学子制作的粽子整齐的摆到了桌子上,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和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记录这一开心的时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端午节

粽子活动结束后,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来到各班级演示或实操训练厅,开始动手煮粽子了。老师还现场向同学们讲解了煮粽子小窍门,避免粽子煮散,要根据粽子的大小和多少来调整煮制时间。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如果你也想用美食创造幸福,学技能改变人生,那就别犹豫了,赶紧加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这个大家庭吧!

祝大家端午安康!

上一篇: 谁说一起 粽子的是真友谊?那吃粽子的呢? 下一篇: “小蔡”张艺兴不刷脸了,这个职业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