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金牌1406班毕业欢送会,说好不哭的

更新时间:2019-04-13 19:59:4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14

文章摘要:一群背着双肩包的学子急急忙忙地穿过 “人行道”,踩着地面的水,看着自己的倒影,大步地朝着前方走,两侧响起的掌声,试图走进学子们因离别而营造的沉默氛围,然而,在离别的面前,再欢快的声音都挤不进去。2018年6月12日,毕业欢送会又一次将新东方学子送离学校,送离班主任的怀抱。

一群背着双肩 的学子急急忙忙地穿过 “人行道”,踩着地面的水,看着自己的倒影,大步地朝着前方走,两侧响起的掌声,试图走进学子们因离别而营造的沉默氛围,然而,在离别的面前,再欢快的声音都挤不进去。2018年6月12日,毕业欢送会又一次将新东方学子送离学校,送离班主任的怀抱。

“心情很复杂,这帮学生我带了2年,见他们的时间比见我爱人的还多。”班主任林道文面露笑容地对着摄影老师说,红红的双眼却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嘿,多么感性的一位男老师。 

看到班主任发红的眼眶,听着老师哽咽的叮嘱声,同学们心里更加不好受。脸上的表情似乎正在向老师诉说着不舍与感激之情,不禁感染着笔者,一种离别的情绪莫名的涌上心头。

在上车的那一刻,频频回头,忍不住朝着校门口望去,许是要将这一幕牢记在心,许是要将学校的模样永远刻在记忆力,好似多看一眼就能多带走一点,即便是曾经被老师训的一幕也不想放过。

看着这辆即将把与自己相处了两年的学生带走的大巴车,看着车箱里面的学子们,班主任流下了泪水,见到一旁的摄影老师,转过头偷偷地擦起眼泪。金牌1606班,你们好样的。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夏季家长见面会,搭建交流平台 下一篇: 爸爸你陪陪我,”亲子烹饪大赛“和我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