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爸爸的“儿童节”,你想好送老爸什么礼物了吗?

更新时间:2019-04-14 18:49:4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25

文章摘要:朋友圈亮起,才发现父亲节悄然已至,或许 ,您的生活异常繁忙,忙应酬、忙加班、忙恋爱,但不要忘记那个总是默默付出的父亲。父亲节到了,愿父亲节日快乐!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父亲节礼物

知道吗,有那么个人

在你出生之前,就一直念叨你的名字

当你呱呱落地,他高兴的好久没睡着

你是他生命中 重要的一个期盼

父亲有着全世界 暖的拥抱

 

胜过了所有的万语千言

忙碌过一整天之后

习惯性   静静地   发呆

朋友圈亮起

才发现

父亲节悄然已至

或许 ,您的生活异常繁忙

忙应酬、忙加班、忙恋爱

但不要忘记那个总是默默付出的父亲。

父亲节到了,愿父亲节日快乐!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父亲节礼物

清蒸大黄鱼——让老爸补气抗衰老

原料:大黄鱼

调料:姜、葱、花生油、蒸鱼生抽

做法:

1、将黄鱼处理干净,在盘子中架2只筷子,把黄鱼架上。鱼身上放姜片,鱼肚中塞葱白。(都是为了去腥)

2、锅中放水煮开,放入鱼盘,大火蒸6-8分钟。(视鱼的大小)

3、出锅后,倒掉盘中的蒸出的汤。取出鱼肚中的葱白,撒上葱花。浇上热油。淋蒸鱼生抽。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父亲节礼物

山药炒木耳——给抽烟老爸清肺健脾

原料:山药、木耳、青椒

调料:油、盐、蒜

做法:

1、泡发木耳,山药去皮切块,青椒切片。(处理山药 好戴手套,防止皮肤过敏发痒)       

2、热锅冷油,下蒜泥煸香,下山药翻炒片刻后,依次放青椒和木耳。         

3、调入适量盐,加2、3勺水继续翻炒,出锅。

水煮肉片——给爱吃肉的老爸

原料:猪里脊、小油菜、豆芽、干辣椒、豆酱、花椒、淀粉

做法:

1、猪肉切片,放淀粉、料酒、盐腌渍15分钟。肉片焯水至7分熟备用,蔬菜焯水2分钟备用。

2、将豆酱加水煮沸2分钟,下肉片煮透。

3、将煮好的肉和汤倒在盛有蔬菜的大碗里,撒上干辣椒碎和花椒,泼上热油即可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父亲节礼物

怎么样,这几个超级简单,还下饭好吃,成功率百分之90%以上。其实呢,不管你做的菜像不像样,老爸心里肯定都美滋滋的想:“还行,还记得给老爹过节”。当然了,老爸么,自然要拿着筷子评点一番,这个这个……、那个那个……,这种时候千万别动气,轻巧的回一句:“好孩子不挑食!”,肯定能皆大欢喜啦,父亲节嘛,就把它当老爸的“儿童节”过吧。

祝所有爸爸节日快乐!

上一篇: 2019年“厨政管理师“班即将开课啦 下一篇: 父亲这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