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百家亲子菜,美食DIY ——在珠海新东方,遇见“ 美的陪伴”

更新时间:2019-04-15 00:43:3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96

文章摘要:刺眼的太阳光均匀地扑下来,火辣辣地照射着珠海新东方,想要把全部的热量散发出来,高气温直逼活动现场,似乎已将新东方的厨房刺裸裸的拿到了太阳底下炙烤。6月19日,在201

刺眼的太阳光均匀地扑下来,火辣辣地照射着珠海新东方,想要把全部的热量散发出来,高气温直逼活动现场,似乎已将新东方的厨房刺裸裸的拿到了太阳底下炙烤。6月19日,在2016年父亲节到来之际,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 新闻携手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组织的“百家亲子菜,美食DIY活动”在珠海新东方南校区举行。

早上10点,20对亲子带着妈妈,爷爷奶奶来到活动现场。“抢菜区“夺走了他们的眼球。芦笋、莴笋、花菜芹菜、心里美萝卜、西红柿、彩椒、洋葱、香菜等50几种蔬菜布满了眼,精致可爱的新东方小厨神分散着小朋友们的注意力。

小朋友们拿着菜篮带着爸爸给的小任务,上场挑菜。“宝宝,去那边拿点葱“,“还不够,再拿点排骨”,“花菜花菜,在你左边”站在选菜区外的家长对孩子喊到。第一个环节就在小朋友们“随手抓”的态度中结束。

看着宝宝拿回来的蔬菜,爸爸虽满脸无奈状,心里却很诚实,亲了亲宝宝的脸颊,拿起手机给宝宝拍照留念,小朋友开心的笑着。

爸爸们接过篮子,妈妈牵着孩子的手,向厨房走去。

“没熟没熟啊,怎么就捞起来了,怎么这么傻,“站在场外的妈妈着急的看着孩子他爸,”他从来没有进过厨房,小孩说想来,他就报名了。“话是对着广东广播电视台的记者说的,但双眼仍是不放心的盯着厨房里的一对大小搭档。

“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陪孩子,今天,难得有这么个机会可以和他一起出来玩,挺好的挺好的。”一位爸爸说到。

豆大的汗珠从父亲的脸颊上低落,孩子们的发丝被泡在了汗水里,爸爸愣愣地瞅着菜无从下手,孩子举起拳头,在一旁加油打气;爸爸端起大锅,拿起锅铲,孩子给爸爸擦汗……从未在厨房里忙活的他们,正默契地配合着。

时间在欢乐的氛围中走过,比赛即将结束,20组家庭的作品已经出炉,他们陆陆续续的将自己的成果端上评委席上。经过珠海新东方三位老师的评分后,10号亲子家庭 终夺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妈妈们拿着筷子,品尝着,感受着这一份爱人与孩子的“心意”。 

“宝宝,没关系,你很棒,你做的很好……“一位年轻帅气的爸爸蹲在地上哄着不太高兴的小朋友,父爱满满。

此次亲子活动使父亲了解到孩子的内心世界,让父亲和孩子在厨房中体会到了父子、父女的快乐生活,给父亲们一个难忘的父亲节

“你们辛苦了,为一个活动跑上跑下的,给我们准备了那么多菜,还能吃到学生做的饼干,太用心了,学校真不错。一位家长牵起落在地上的横幅,帮笔者收拾着,小小的举动、简单的言语,却给了珠海新东方 真诚的认可。

上一篇: 父亲这种角色 下一篇: 2019年已过小半,你还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