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2019年已过小半,你还来得及

更新时间:2019-04-15 16:29:0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65

文章摘要:时间如流水,2019年已悄然流逝一半,蓦然回首,曾经计划的事情是否已完成,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个银行,它的名字是【时间(TIME)】。
 

  时间如流水,2019年已悄然流逝一半

  蓦然回首,曾经计划的事情是否已完成

  你可能不知道,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个银行,

  它的名字是【时间(TIME)】。

  每天早上【时间银行】总会为你在帐户里自动存入86,400秒;

  一到晚上,

  它也会自动地把你当日虚掷掉的光阴全数注销,

  没有分秒可以结转到明天,

  你也不能提前预支片刻。

  时间总是不停地在运转,

  努力让每个今天都有 佳收获。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你将在2019年下半年里完成什么呢?

  2019年上半年期盼的自己,又实现了多少?

  也许现在的你正处于为选择该不该上大学而纠结

  也许现在的你是即将面临毕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

  也许现在的你因为工作处处不顺而懊恼自己一事无成

  也许现在的你是刚刚毕业的初高中生,厌烦学习却又不知该何去何从

  也许现在的你,看到了别人的成功,自己却还在犹豫不决

  

如今社会,若没有身高、没有颜值、没有能力,想要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属难上加难,而有这样一份职业——厨师,我们不看重你的颜值,更无年龄跨越、身高界限,只要你是个有梦想的人,只要你努力付出展望未来,我们便将这一技之能授之于你,让你的2016精彩绽放!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独创的教学模式,特色的专业课程,广阔的就业资源。在这里,我们将时

间充分利用,你只需要通过一次性学习,便可同时获得一技之长及学籍文凭两份收获,我们只为你拥有更好的将来而存在。新东方烹饪教育,开启你的明亮职业生涯之门,别让机会成等待,别让等待成遗憾!

上一篇: 百家亲子菜,美食DIY ——在珠海新东方,遇见“ 美的陪伴” 下一篇: 有一个段子手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