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征战技能大赛,珠海新东方载誉归来

更新时间:2019-04-20 00:59:0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187

文章摘要:2018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7月3日顺利闭幕,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赛代表队揽获了2项大奖。分别是团体宴席赛“特金奖”,创新菜大赛“银勺奖”。

2018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7月3日顺利闭幕,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赛代表队揽获了3项大奖,分别是团体宴席赛“特金奖”,创新菜大赛“银勺奖”和“ 佳风味小吃奖”。

2016美食狂欢节闭幕

2018美食狂欢节闭幕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目前国内规模 大,同时拥有一支技术能力强的高精尖烹饪师资队伍的烹饪教育学校,在历次国际国内烹饪大赛上均取得过优异的成绩,珠海新东方代表队能够在2016美食狂欢节上揽获大奖,也在业界意料之中。

珠海新东方代表队揽获2项大奖

珠海新东方代表队揽获2项大奖

本次美食狂欢节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参赛,几乎囊括了全国各地域的饮食文化,赛事场面激烈,粤川湘鲁等八大菜系一一亮相展示比拼,集中展现了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珠海新东方载誉归来

为期几天的2018美食狂欢节缓缓落下帷幕,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精英参赛队亦收拾行囊准备回家。在本次大赛中,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代表队虽然收获满满,但仍将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继续在烹饪教育的事业中坚持不懈,为培养中国优秀烹饪人才而不断努力!

上一篇: 美食节大师献技 烹饪绝活显身手 下一篇: 美食狂欢节即将上演,珠海新东方响起战斗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