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2019厨政管理师高端培训开班

更新时间:2019-04-21 09:47:4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01

文章摘要: 7月6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承办的2018年下半年厨政管理师培训隆重举行,厨政管理师高端培训举办至今,已发展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培养盛会,聚合了国内众多优势资源,为培养优秀的厨政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6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承办的2018年下半年厨政管理师培训隆重举行,厨政管理师高端培训举办至今,已发展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培养盛会,聚合了国内众多优势资源,为培养优秀的厨政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课程吸引了珠海新东方在校学子数百人报名学习,培训内容也紧紧围绕如何组建具有战斗力的厨房团队、营养配餐技能、厨政菜品的创新与创新方法、全国流行菜品、厨政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素养、厨房安全管理、厨师长魅力塑造(兼含员工管理技巧)、餐饮产品成本构成特点及控制方法等等专业知识展开。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正式开始,北京宴总经理马红梅讲师为大家倾情授课。授课过程中,马老师运用丰富多彩、诙谐幽默的语言将餐饮行业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寓知识传授、智能培养于趣味之中,创造一种寓庄于谐、情趣横生的课堂气氛,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培养厨政管理人才,不仅有助于国内餐饮业朝着现代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更有助于提升我国餐饮业从业人员整体水平,为餐饮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尤其是在现阶段我国餐饮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不高的情况下,通过厨政管理师岗位资格培训进行系统科学的学习以提升人员从业水平具有十分必要性。

上一篇: 2019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完美收官 下一篇: 小暑至,盛夏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