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刮起学厨潮!

更新时间:2019-04-23 17:48:0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250

文章摘要:酷暑时节,什么最热?当然要数这如火骄阳。什么比骄阳还热?当然是学厨师热。中高考结束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新一轮的报名热潮,学校咨询中心门庭若市,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一派火爆景象。

酷暑时节,什么 热?当然要数这如火骄阳。什么比骄阳还热?当然是学厨师热。中高考结束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新一轮的报名热潮,学校咨询中心门庭若市,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一派火爆景象。

看到这么多学生都报名了,hold不住了吧,还等什么,马上联系我们,收拾行囊加入学厨师的大军吧,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从新的起点,走向新的辉煌,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等你!

上一篇: 实力派正青春丨珠海新东方校花校草选拔赛 下一篇: 糖艺大师林道文︱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