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糖艺大师林道文︱越努力越幸运

更新时间:2019-04-23 11:10: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140

文章摘要:荣获2015年度“第六届中华厨艺绝技争霸赛”糖艺项目金奖荣获2015年度“新新杯”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南粤厨王"称号糖艺作品《对望》荣获“新新杯”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十大名菜(艺)"金奖担任《中国食品装饰艺术》书中编委  

林道文:高级烹饪老师、糖艺高级技师、面塑高级技师、雕塑高级技师、巧克力雕刻高级技师

荣获2015年度“第六届中华厨艺绝技争霸赛”糖艺项目金奖荣获2015年度“新新杯”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南粤厨王"称号糖艺作品《对望》荣获“新新杯”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十大名菜(艺)"金奖担任《中国食品装饰艺术》书中编委  

林道文老师自2006年从事厨房工作以来,借凭着高超的手艺与独特的艺术思考方式专注于糖艺、面塑的研究,曾经在星级酒店担任菜品出品设计师,在《中国食品装饰艺术》书中担任编委职位。2015年,在第25届厨师节上凭借精湛的技术荣获糖艺金奖。

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至上励合的成员小五金恩圣对糖艺有着浓厚的兴趣,在珠海新东方拍摄《 学厨记》期间,与林道文老师合影,留下了这张珍贵的相片。   

现任我校糖艺教师同时兼任金牌大厨班班主任,代表学校带领学生参加社会各类厨艺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代表作品有《关公》、《对望》、《天鹅》等等。  

随着餐饮文化的持续发展,糖艺成了必不可少的部分,是烘托气氛、提高美食档次的佳品。  

林道文老师作为糖艺制作方面的领头兵,对于糖艺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并将这份技艺毫无保留的传授给自己的每个学生。  

以培养优秀的学生己任,不断前行。

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离梦想更进一步越努力,越幸运加油!!—林道文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刮起学厨潮! 下一篇: 校花校草选拔赛,技能才艺双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