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报名火热,不退潮

更新时间:2019-04-25 16:38:4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64

文章摘要:厨师行业,永不失业!现在很多打工者、毕业生都会选择进入社会后再次学习烹饪技术,学成后再次进入社会发展。

厨师行业,永不失业!现在很多打工者、毕业生都会选择进入社会后再次学习烹饪技术,学成后再次进入社会发展。   

正直7月开学季,看看珠海新东方的报名热潮。好口碑,好品质并非一朝一夕得来的,新东方烹饪教育30年历史,用时间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今天人们信赖的好品牌。

现在人们对饮食的要求已不再是简单的一日三餐,随着社会经济的的快速增长、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观念的不断更新,人们对美食的要求已上升到一个层次:吃的开心,吃的营养,吃的健康是人们追求的饮食之道。饮食的高标准带动了整个餐饮业的发展,餐饮业,21世纪的朝阳产业,而厨师,更加栖身十大热门高薪职业之一。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专业培养厨师的摇篮。你想成为21世纪餐饮业争相竟抢的“香饽饽”吗?你想拥有让人羡慕的高薪职业吗?选择珠海新东方一切都不是纸上谈兵,到珠海新东方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必将让你的人生灿烂夺目!

上一篇: 前三甲出炉,珠海新东方校花校草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九阳集团携手珠海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