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种在西瓜上的花,一个有生命的展台

更新时间:2019-04-28 16:48:2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651

文章摘要:走进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摆放整齐的雕刻作品映入眼帘,红、白、绿,三种颜色相互交错,让人耳目一新。定眼看去,吸引人眼球的精致图案,竟是一朵朵绽放着的鲜艳花朵。点缀着它们的,除了一抹绿,便是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了。

走进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摆放整齐的雕刻作品映入眼帘,红、白、绿,三种颜色相互交错,让人耳目一新。定眼看去,吸引人眼球的精致图案,竟是一朵朵绽放着的鲜艳花朵。点缀着它们的,除了一抹绿,便是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了。

7月25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精心准备的西瓜雕刻展上,百花争艳。

花儿绽放,露出白色的花蕊,鲜艳饱满,光彩炫目。火焰般的花瓣,红的耀眼,纯得没有丝毫杂的颜色,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艳。半开着的花骨朵,散发着一种低调的美。身处雕刻展中,却仿佛置身于百花丛里,不禁让人感叹起造物者的神奇之处。

如此美的场景,如此美的花朵,如此惊艳的雕刻,谁能想得到它们是出自于珠海新东方的学子们之手?又有谁能想得到一个西瓜,一把刻刀,竟能成就出这样精致美妙的图案?

西瓜在同学们手里活了起来,变成了一朵朵有生命的鲜花,一片片有生命的绿叶。在这些生命的感染下,展台也反佛活了起来。

上一篇: 30年,终于发声 下一篇: 黄渤,咱们明天见,走不一样的“红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