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经典西点】裱花比赛

更新时间:2019-04-29 16:34: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0

文章摘要:花朵在学子们手里绽放着,每一朵都温柔多娇,在阳光的呵护下,更显娇嫩!近日,经过几个月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后,经典西点新生班的同学们迎来了首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裱花

花朵在学子们手里绽放着,每一朵都温柔多娇,在阳光的呵护下,更显娇嫩!近日,经过几个月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后,经典西点新生班的同学们迎来了首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裱花比赛。

现场,同学们俨然成了一道与花相媲美的亮丽风景线。眼神,动作,无一不透着认真,专注的他们更加吸引人,胜过手中那一朵朵娇嫩欲滴的花儿。

比赛时间悄然来临,小编还沉浸在同学们的专注当中,评委老师们却已经开始一丝不苟的考核评分了。

通过前段时间的努力学习,同学们的成长,老师们都看在眼里。老师从转盘、抹胚、花朵的外观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向前,学习技能的同时也要注重理论的学习,技能加理论让自己更为出色!

上一篇: 开学季:我上了一所厨艺大学 下一篇: Wo 们去上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