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学生报名持续火热

更新时间:2019-05-04 14:32:1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456

文章摘要:近日,前来珠海新东方咨询报名的学生家长们骆绎不绝,学校咨询大厅里人头赞动。他们迎着滚烫的空气,抵挡着火球般的太阳的炙烤,带着好奇、希望、乘着梦想的小船来到了学校。

又一个烈日炎炎似火烧的夏季,在这热情的八月里,一股清风徐徐飘来。“妮妲”已去,羊城的高温持续着,却也驱不散这股清风,从全国各地吹来。 

近日,前来珠海新东方咨询报名的学生家长们骆绎不绝,学校咨询大厅里人头赞动。他们迎着滚烫的空气,抵挡着火球般的太阳的炙烤,带着好奇、希望、乘着梦想的小船来到了学校。

报名现场,家长正向老师们咨询。据了解,带着孩子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他们大多数是经亲戚朋友们介绍,之前对这个学校也有一定的了解,小孩也有这个想法,便一起过来详细咨询。

一位来自广西的家长说,“这次来只是想着先过来详细了解学校,毕竟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向老师咨询后,对这个学校的了解不是一星半点,看到学校环境,上课氛围,学习详情,我很满意,我孩子也很喜欢,干脆就给报了。“

据了解,近期来珠海报名的学生们,初高中毕业生居多,虽然中高考失利学生的占很大的比例,却也不乏成绩优秀的。他们目标明确,无论是报名粤菜金牌大厨、川湘专业,还是报名经典西点、西餐精英专业,都希望在他日学成之时,能凭借这一技之长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上一篇: 实力派,正青春 新东方烹饪教育优秀学子展风采 下一篇: 金牌大师桃李天下 杰出校友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