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宴席展比赛

更新时间:2019-05-05 15:07:3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640

文章摘要:为了展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使老师能更了解同学们的烹饪技艺,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准备了一场宴席展制作赛。

为了展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使老师能更了解同学们的烹饪技艺,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准备了一场宴席展制作赛。

宴席对于每位厨师来说都是必须掌握的技能,制作宴席讲究每道菜肴的搭配,追求分工协作、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正因为宴席制作对于厨师的烹饪技艺要求比较高,所以珠海新东方的宴席学习教程一般都放在学习的 后阶段,让同学们把各菜式、基本功掌握清楚明白,再进行更深一层的教学。 

在烹饪上有一定基础的同学们,经过较系统的学习,无论是在传统菜式、新派粤菜还是宴席制作、雕刻、摆盘以及食品搭配等方面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马上要完成学业,再次走上工作岗位的他们,凭借着自信以及扎实的烹饪基础,烹调出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粤菜。

老师强调,这些宴席看似简单,却隐藏着深奥的饮食、烹饪学问,一个出色的厨师不仅需要高超的烹饪技巧,更需要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新东方的同学们啥都不缺! 

认真的学习,不断的练习,使得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锻造了出色的烹饪技艺,他们精彩的表现不仅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赏,更为自己日后的人生打稳了根基,以便日后飞得更高、更远。

上一篇: 东方美食教育盛大启动 新东方烹饪领航互联网+教育 下一篇: 我要用洪荒之力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