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毕业季,学子深情表白老师

更新时间:2019-05-07 16:11:1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8

文章摘要:时光荏苒,转瞬即逝,又是一年毕业季。此时此刻,西点1504班学子们正背起梦想的行囊,开启他们未知的旅程。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又是一年毕业季。此时此刻,西点1504班学子们正背起梦想的行囊,开启他们未知的旅程。

曾经,他们怀揣着梦想,乘着梦想之船来到珠海新东方,在学校成长。现在,他们打 好知识的行囊,满载而归。在即将离开珠海新东方之际,这些来自不同地方的学子们用真诚的文字述说着自己对老师的真挚谢意与深深情谊。

一年的时间过得好快,来报到的那天仿佛就在昨日。第一天住宿,第一天上课,第一天在学校食堂吃饭,第一次抹胚,第一次裱花,第一次比赛,第一次阶段考……历历在目,老师,谢谢您。

课堂上的活跃,课后的探讨……我们的欢笑,你们的汗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您的一字一句我们紧记在脑海里,老师您的付出,一定不会白费的,我已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不辜负您的期望。

成为您的学生,我真的好高兴。在这一年里,感谢您的教导,同时,我从内心钦佩您,敬爱您。我的大朋友,谢谢你,我会想你的。

上一篇: 《我去上学啦》新东方烹饪篇, 路人甲“土豆”好幸福 下一篇: 宴席制作展,学生作品“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