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宴席制作展,学生作品“惊艳亮相”

更新时间:2019-05-08 16:18:1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584

文章摘要:在这热情奔放的季节里,我们欣喜的看到,一簇绚丽校园的作品展,盛开在珠海新东方。展台展出了金牌大厨、粤菜大佬等专业班级学生的作品,近百种作品惊艳亮相。

在这热情奔放的季节里,我们欣喜的看到,一簇绚丽校园的作品展,盛开在珠海新东方。展台展出了金牌大厨、粤菜大佬等专业班级学生的作品,近百种作品惊艳亮相。

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举行了宴席作品展。同学们的作品可谓是丰富多彩。在这近百种作品中, 大的亮点,不是作品的数量,而是它们本身的创意,把美食与艺术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

鸡蛋上作画。光滑白嫩的蛋白被渲染着鲜艳的色彩,刻上逗趣的表情,佩戴上手工制作的精致蛋壳帽,一股时尚风袭来;

盘子里绘画。甜甜的果酱,在盘子里勾勒,一笔一划,一头尚未被驯服的蛮牛横空出世,一双大眼睛,总是注视着你的每一个细小的动作,惟妙惟肖;

虾仁做灯笼。十几只鲜嫩的虾仁,切出丝状、方块状、长条状的胡萝卜,完美的搭配出灯笼的形状。

艺术的魅力无处不在。所谓艺术,不在于它是何种表现形式,在于它能给人予美的享受,视觉的冲击。而珠海新东方学子们此次的展台作品,恰到好处的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艺术的美,创作的美。看到这些美丽的艺术作品,小编也不禁驻足观赏,感受着厨艺的艺术魅力。

学子们纷纷表示,此次作品展,他们收获很多。一方面是对自身能力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能找到相互之间的差异,让自己更加进步。

上一篇: 毕业季,学子深情表白老师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名师进校园,展厨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