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烹饪学校】之传统宴席设计比赛

更新时间:2019-05-13 15:42:5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234

文章摘要: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身的优势和不足。8月30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一场传统宴席设计比赛。

前方高能,请大家注意!有蛇出没!不仅有蛇,还有乌龟、孔雀和关公,你现在身处的不是动物园而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那这是闹的哪出啊?

原来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在8月30日举办了传统宴席设计比赛。这次参赛的作品可谓是一应俱全,看了之后小编不禁感叹同学们的新奇创意和纯熟技艺。原来只有我想不到,没有同学们做不到!

太极米饭。这道菜肴十分符合这次比赛的主题,在宴席中融入了传统元素太极,又在其基础上做了创新,将鲜艳的蔬菜汁加入米饭,使得米饭不仅色彩丰富,而且富含营养。

豆腐长成的暗香梅花。豆腐白白的嫩嫩的,总会让人产生一种错觉,让人觉得稍加用力,便会支离破碎,谁又会把它和一向坚韧的梅花联系起来。但是我们的同学却实实在在地把这两个极端融为一体,制作出这个看似柔弱,实则内心强大的暗香梅花。

宴席设计不同于一般菜肴的设计。同一宴席上,菜肴的设计都必须围绕一个主题,怎样设计才能更新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怎样才能更好地表现和贴近主题。这些都在无时无刻地考验着一个厨子的专业技能。

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华烹饪技术的博大精深,认识到想要成为成功的厨子没有捷径,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和刻苦练习才能成为 专业的大厨。

 

上一篇: 《我去上学啦第2季》明星教师王允明 奥运会上的金牌大师 下一篇: 【厨师培训】之金领大厨实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