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厨师培训】之金领大厨实训课

更新时间:2019-05-13 15:17:3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369

文章摘要:金领大厨专业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明星课程,以培养粤菜厨师长,行政总厨和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培养具有熟练烹饪技能、具备营养配餐、中国烹饪文化等相关知识的复合型厨政管理人才。

金领大厨专业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 课程,以培养粤菜厨师长,行政总厨和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培养具有熟练烹饪技能、具备营养配餐、中国烹饪文化等相关知识的复合型厨政管理人才。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厨师培训】之金领大厨实训课

有人说看一个人写字就能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一般字迹娟秀的做事都比较认真负责。那么作为一个资深吃货,你又知不知道其实想要知道一个厨师是否专业,也可以从它厨房的整洁度里找到答案。一个专业大厨,无论配菜有多繁杂,案板总是整整有条。你看,金领大厨班的学子从准备材料,再到切菜, 后到煮菜,案板总是整洁如初!

金领大厨专业的学子不仅入得了厨房,更出得了厅堂。每天除了有趣的烹饪实训课以外,还有厨师培训的必备理论知识课,让同学们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所以说新东方培养的都是既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又有烹饪文化科学理论知识,同时又具有良好烹饪技艺的专家、和技术人才。

上一篇: 【烹饪学校】之传统宴席设计比赛 下一篇: 【厨师学校】之烹饪,本该是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