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厨师学校】之烹饪,本该是种享受

更新时间:2019-05-13 09:54:1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853

文章摘要:在厨师学校里,你可以学习到不同菜系,甚至是各国不同品种菜肴的制作方法。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有和蔼可亲的阿姨,让你在一个更舒适的环境里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

烹饪,寄予了人们对食材的厚望。凭借着灵巧的双手和上等的技艺,厨房变成了一本记载着各式食谱的书。这本书记录了你每一次失败的惆怅和每一次成功的喜悦,而你就是这本书的作者。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之烹饪,本该是种享受

有的人喜欢西点的精致,喜欢它美丽的外表,更享受它看似复杂的制作过程。面粉和鸡蛋经过烘焙变成了 基本的蛋糕底,蛋糕底经过抹胚和粉刷后虽然轮廓还是一样,却已经看不出它 初的模样。 后,细心地为蛋糕裱上娇嫩的花儿,开始是一朵一朵,后来便连成了一片一片,在耐心的呵护下蛋糕得以茁壮成长,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就像没有烹饪基础的你,在厨师学校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发展成如今的厨艺老师。

然而,也有的人喜欢中餐的豪迈。与西点不同,制作中餐的厨房更为热闹些,大多数时,味道也比西点的更刺激些。就拿水煮鱼来说,吃鱼讲究鲜美,现宰的活鱼虽然血腥,但却是制作水煮鱼 上等的原料。鱼有了,蔬菜也备齐了,只要浇上由数十种香料调制而成的汤汁便大功告成。虽然制作过程让人心累,但是看到大家在饭桌上吃得大快淋漓,互问家常的时候,你便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之烹饪,本该是种享受

烹饪,不管是为了在制作的过程中放松身心,还是为了食者那份满足的笑,那都是一种享受。

上一篇: 【厨师培训】之金领大厨实训课 下一篇: 【厨师培训学校】之如何跟大学室友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