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毕业了,我们将扬帆起航开启新的旅程

更新时间:2019-05-14 15:03: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还记得第一次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时校道两旁新植的榕树吗?当年光秃秃的树干早已长出了浓密的枝叶。时光飞逝,在岁月的沉淀下,经典西点1407班的学子也早已从那个懵懂的少年蜕变成今天满怀技能的厨艺大师。是的,我们毕业了!

还记得第一次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时校道两旁新植的榕树吗?当年光秃秃的树干早已长出了浓密的枝叶。时光飞逝,在岁月的沉淀下,经典西点1407班的学子也早已从那个懵懂的少年蜕变成今天满怀技能的厨艺老师。

是的,我们毕业了。在9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用欢声笑语结束了我们的学生生涯,背起了用梦想和知识编织而成的行囊开始了我们新的旅程。

两年前,为了心中的厨师梦,我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经过了专业的基本功强化、裱花学习、蛋糕培训课程以后,我们都充满信心地迎接属于我们的未来。

毕业,意味着结束,更意味着新的开始。也许我们会成为一名裱花师,也许我们会有自己的蛋糕店,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将全力以赴地实现心中的梦想。

快乐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短暂,曾经,我们一起抹胚,一起裱花、一起比赛,一起哭一起笑。如今,为了梦想,我们不得不分道扬镳,暂别陪我度过 美好时光的你。希望日后相见,我们都能成为 优秀的自己。

上一篇: 【厨师培训学校】之如何跟大学室友相处 下一篇: 除了学习,维护学校卫生我们也一样不留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