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因为有你,恩存感激!“ 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5-16 14:46:4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9月10教师节,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南北校区同时进行着!比赛是激烈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无论是否得奖,我们新东方的所有教师都是最棒的。小编在此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2016年珠海新东方“ 美教师”评选活动,截止到9月9日已经完成了线上和线下的所有投票。教师们凭借着日常教学中形成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形象获得了大片的支持者, 终北校区教师叶秋灵、汤志明、葛兰,和南校区教师邓嘉麒、詹志谋、陈胜美、梁昌盛、陈步皇、黄英兰、周忠华,共十位老师分别获得了“ 美教师”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因为有你,恩存感激!“ 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因为有你,恩存感激!“ 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因为有你,恩存感激!“ 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 美教师”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从持续了两天的微信投票,到昨天的现场投票,学生的每一票对于教师来说都至关重要,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教师来说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在教师眼里,票数和名誉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学生们对老师的看法。

9月10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美教师”颁奖活动在南校区和北校区同时进行着,尽管天下着蒙蒙细雨,但却浇灭不了学生老师们的热情。希望获奖教师们可以为广大教师树立起榜样,努力建设“厚生乐教 博文善导”教师队伍。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获得“ 美教师”称号的老师固然优秀,但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其他教师也一样优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也许有的教师不善言辞,在教学中对学生总是严格要求;也许有的教师总是唠唠叨叨,提醒你要认真上课,告诉你要早睡早起,注意身体。虽然他们表达的方式不一样,但是老师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学生们可以变得更优秀。

上一篇: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美教师”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 月圆中秋,情满新东方!我们一起过个不一样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