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月圆中秋,情满新东方!我们一起过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更新时间:2019-05-16 09:28: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四季轮流,时间滴溜溜的转,转着转着,不经意就转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节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为了庆祝中秋节,9月11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番禺区石基广场特举办了“月圆中秋,情满新东方”公益活动。

四季轮流,时间滴溜溜的转,转着转着,不经意就转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中秋节是中国 重要的节日之一。为了庆祝中秋节,9月11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番禺区石基广场特举办了“月圆中秋,情满新东方”公益活动。

天才刚亮,辛勤的新东方人便在广场上忙碌着。有的在准备礼物,有的在搭建帐篷,汗流浃背地工作只是为了大家能有一个难忘的中秋。早早的,活动还没开始,看着忙碌的我们,许多围观的群众也自告奋勇地要加入我们的行列。

在大家的协助下,活动终于开始啦!开始时,大家甚至还不敢相信真的可以 拿礼物,在老师和同学们诚恳的态度和耐心的解析下,参与活动领礼物的观众越来越多,有的还立刻打电话通知亲戚朋友前来参加。不一会儿,活动现场便被参与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拿到礼物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午时分下的一场小雨,不仅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反而使活动现场变得更加火爆!

从蛋糕底到成品,全程师资一对一指导,告诉你蛋糕和奶油之间 合适的比例,教你怎样裱花,什么水果搭配在一起装饰得更加好看。很快,一个美味的独一无二的蛋糕便诞生了!你不仅可以享受到蛋糕制作的过程,还可以把蛋糕带回家和爱的人一起分享。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了让更多观众参与我们的活动,一起分享快乐,特意设置了夹气球这项游戏。因为这项游戏必须两个人才能参加,许多独自一人的观众便迫不及待地和路人组起队来。

玩完游戏相信大家都饿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由珠海新东方烹饪老师现场制作的五米长的大蛋糕吧。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五米!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今天我们相聚在石基广场,一起做蛋糕,让我们领略烹饪带来的乐趣;一起夹气球,让素不相识的我们建立友谊。今天我们一起过了个不一样的中秋。中秋佳节,虽然亲人远隔千里无法相见,只能让明月寄去我们的思念。但却因为你我的相聚,让这个中秋充满欢声和笑语。时光悄逝,在大家踊跃的参与下“月圆金秋,情满新东方”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 因为有你,恩存感激!“ 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去上学啦》第2季重返十七岁 为梦想坚持,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