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青春正当时,畅享校园季——全能1602班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19-05-18 10:55:0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9月13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全能1602班开班典礼在校隆重举行,多位学校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开班典礼。各位同学在开班典礼上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分享快乐。

青葱的岁月里,我们用不同的方式记录着我们的青春。曾经我们年少轻狂,打着“人不疯狂枉少年”的旗号,挥霍着宝贵的时间;如今,张狂的棱角早已被抚平,突然发现原来校园才是青春 好的归宿。13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全能1602班开班典礼在校隆重举行,学子们充满信心地迎接人生中新的旅程。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全能1602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一个优秀的班级,除了学生之外,往往离不开那些在岗位上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们。学区负责人李主任、教务负责人朱主任、学工负责人黄健主任、教务主管吴晓主任、优秀实操老师徐才新老师和优秀班主任高志明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人生中的每一个新的开始,对于我们来说都充满了未知和期待。我们相信天道酬勤,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为了勉励自己时刻做到 好,全能1602班的学子每人都为自己写了一句励志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风雨兼程”、“成功者,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全能1602班,是一个对自身要求极高的班级。在日常生活中,他们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就像亲密无间的一家人;在学习上,他们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成员都是 棒的!

有些事,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希望同学可以不忘初心,坚持做 好的自己。 后,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中秋节如何健康吃月饼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周末班招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