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周末班招生啦

更新时间:2019-05-19 14:15:1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我们都爱美食,喜欢吃,也喜欢做,期待有一天可以成为让人崇拜的厨师。但是工作忙,没时间,成了我们追逐厨师梦上的绊脚石,为了不影响你的正常工作,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开设了周末班,让你实现心中的厨师梦。

你是否曾经羡慕那些烹饪能手?你是否也曾经幻想自己能煮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享受着别人崇拜的眼光?

其实,我们心中都藏着一个厨师梦,也许我们不需要成为专业大厨,能煮出可口的家常小菜便足够,但是这个梦却因为“烹饪学习时间长,工作忙,没时间”种种原因而一直被搁置,甚至一度被遗忘。终于,下定决心要实现心中的厨师梦,但却不知道哪里才是学烹饪 好的地方?

就目前珠海地区情况看,烹饪培训机构比比皆是,但是,这样是否就意味着你可以随随便便选择一家培训机构去学习呢?答案当然是不可以。学正规技术 好还是选择那些社会认可度高、有保障的培训学校。学习烹饪技术,实现厨师梦,很多人选择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据悉,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华南地区 大的烹饪旗舰学校,是培养国家高级烹饪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周末班在不影响你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各位师资手把手教学,让你实现心中的厨师梦。在珠海新东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学不到。学校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设备等各方面都依照行业 高标准建立,是学员学习烹饪技术,实现厨师梦的 佳选择!

上一篇: 青春正当时,畅享校园季——全能1602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 平凡人身后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