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生活能力大考验之叠军被大赛

更新时间:2019-05-22 09:24:0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你还记得《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里面,叠军被比赛时被罚顶着被子深蹲20次的大张伟和鹿晗吗?还记得叠被子屡次失败的魏晨吗?为了提高学生的生活能力,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9月23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叠军被大赛。

你还记得《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里面,叠军被比赛时被罚顶着被子深蹲20次的大张伟和鹿晗吗?还记得叠被子屡次失败的魏晨吗?为了提高学生的生活能力,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9月23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叠军被大赛。

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似乎每个都是有备而来。评委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地切换到比赛模式,专心致志地整理起手中的棉被。有的同学大步一跨,双手一压,原本比台面大的棉被瞬间纤体成功,整整齐齐地横放在台面上。

男生习惯用有力的双手将棉被收服,而女生总是温柔的,对待棉被也毫不例外。柔软的双手熟练地将棉被抓起,不一会儿“豆腐块”的雏形便出现了。

虽然说慢工出细活,但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却可以同时兼顾速度和质量。短短几分钟,已经将被子叠成了方方正正,每个角都是90°的“豆腐块”。从叠被子,到后期的整理,每一个步骤同学们都是那么认真,那么专注。

当一个个整齐划一的“豆腐块”出现时,评委老师们便开始了一丝不苟的评审。叠军被所用的时间、军被的外型、角度等都是评审的内容。

这次叠军被比赛,不仅有助于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提高学生的生活能力,更有助于学子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子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生活能力。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勇夺中国烹饪世界大赛金牌 下一篇: 秋风起,蟹儿肥!珠海新东方烹饪大师教你如何选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