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国庆假期出行饮食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19-05-25 21:32:0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在外出旅游时,在亲友相聚时,我们总会接触到很多地方美食或者特色小吃。当我们面对难以抗拒的美食时,我们更应该注意饮食的安全。因为海吃海喝或者饮食不当都会对我们的肠胃造成威胁,影响我们愉快的假期。

刚踏入九月,大家就开始迫不及待地计划着国庆要去哪里旅游,要约什么朋友,要去哪里吃饭。盼星星盼月亮,国庆黄金周终于来了,但是在外出旅游时,在亲友相聚时,我们总会接触到很多地方美食或者特色小吃。当我们面对难以抗拒的美食时,我们更应该注意饮食的安全。因为海吃海喝或者饮食不当都会对我们的肠胃造成威胁,影响我们愉快的假期。

珠海新东方,国庆假期出行饮食注意事项

在此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意为大家整理了出行时应该注意的饮食安全事项:

1.旅游出发前

珠海新东方,国庆假期出行饮食注意事项

在出发之前,记得准备一些治疗肠胃疾病的药品,万一不小心吃了不干净的食物,肠胃突然不适,也能有救济的药物

2.旅游进行时

不管你是乘坐汽车、轮船还是飞机,千万不能空腹,也不能太饱,七分饱是 适宜的状态。出行时,有的人怕晕车而选择不吃东西,其实空腹时更容易犯晕。

珠海新东方,国庆假期出行饮食注意事项

吃的东西要讲究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导致途中出现不适或疾病。尤其是海鲜类的食物,一定要挑选新鲜干净的食用,以防出现细菌感染。

珠海新东方,国庆假期出行饮食注意事项

旅途中午餐吃得要适量,不要大鱼大肉地猛吃,因为吃太饱会使人疲惫乏力,影响下午活动时的精力。

游览途中尽量不要吃喝。实在渴了,可以吃一点多汁的水果,千万不要满头大汗时突然喝很多水,否则容易破坏体内的水盐平衡和酸碱平衡,引起反馈性出汗,不仅大量消耗体力,严重时还会导致头晕眼花的虚脱现象,一般注意“多次少饮”。

珠海新东方,国庆假期出行饮食注意事项

傍晚结束一天的游览后,晚饭应该饱餐一顿,为第二天的游览做好准备,这时可以按自己的爱好和口味吃喝。但是饭前饭后不宜马上洗澡。

上一篇: 中国烹饪世界大赛,新东方烹饪书写传奇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的花样面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