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爱烹饪,勤练功

更新时间:2019-05-27 16:42:0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10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季节。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学子们认真练习基本功的身影随处可见,来自五湖四海的追梦人默默耕耘的身影形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10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季节。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学子们认真练习基本功的身影随处可见,来自五湖四海的追梦人默默耕耘的身影形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成为一名专业大厨的我们都知道,烹饪基本功是一切美好菜肴的来源,没有过硬的基本功,根本不可能用食材雕刻出栩栩如生的动物,切出薄如蝉翼的切片,专业大厨这个名字只是虚有其名。

虽然手里的沙子沉甸甸,双手并不是很协调,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吃力。但是失败了就继续,我们相信经过无数次练习之后,我们一定会成功,掌握好“掌勺”这项基本功,让美味的食物像这腾空而起的沙子一样,在我们的手中起舞。

切片,不难也不简单,同学们对待切片就像对待自己心爱的宝物一样,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生怕一不小心切片就变得大小不一。

经过老师们的现场示范和指导后,同学们的刀工瞬间得到了质的飞跃,不仅切片变得更薄更统一,就连速度也提高了不少。

珠海新东方烹饪——爱烹饪,勤练功

用心,一切都变得不一样,虽然同学们现在的基本功还不是特别熟练,但是只要用心学习,刻苦练习,同学们终究会蜕变成一名专业大厨。

上一篇: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你,都知道重阳节吃什么吗?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大师手中的青蟹》直播经典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