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烹饪《大师手中的青蟹》直播经典回顾

更新时间:2019-05-27 15:22: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听说近日流行看直播,男的、女的三五成群看得捧腹大笑。不过直播这事儿可不仅仅是年轻人的玩意,就在昨天10月10日晚上7:00,新东方烹饪的丁桃亮大师也带领着我们加入了直播的行列。

听说近日流行看直播,男的、女的三五成群看得捧腹大笑。不过直播这事儿可不仅仅是年轻人的玩意,就在昨天10月10日晚上7:00,新东方烹饪的丁桃亮老师也带领着我们加入了直播的行列。

虽然说是第一次直播,但是却没有预料中的怯场,有我们临场经验丰富的丁老师在,主播也显得淡定了不少,几分钟便都进入了 佳状态。

直播里的丁老师卸下了课堂上的那份严肃,整个人都变得更加风趣幽默了。还没来得及看直播的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可惜?还没来得及认真学习,选螃蟹、煮螃蟹的技巧便与你擦肩而过。不过没关系,小编特意用镜头记录了一些精彩的瞬间,想和你一起分享。

煮螃蟹需要用到姜、葱、蒜、辣椒等辅料,可是市面上这些辅料的种类琳琅满目,我们不会区分怎么办!话还没说完,贴心的丁老师已经开始教我们区分不同的品种了。

10月的螃蟹又肥又美,平时我们蒸螃蟹都是用水将螃蟹冲洗一下,往锅里直接一丢就完事了,谁知道原来蒸螃蟹还有那么多技巧。不说还不知道原来蒸螃蟹时要把蟹反过来放!

在丁老师和美女主播的通力合作下,“清蒸青蟹”和“泰汁焗青蟹”两道菜终于完成了,看直播的我仿佛隔着屏幕也能闻到香味,仿佛看到了青蟹在向我招手。

听我讲完了还觉得意犹未尽?确实,听小编说远不如直接看丁老师现场制作来得尽兴。其实,一直播还有一个直播回放的功能,如果你想重温丁老师烹饪青蟹的过程,只要关注我们的一直播ID号:101119710(yummy yummy小厨房)就可以看回放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一直播账号:yummyyummy小厨房。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爱烹饪,勤练功 下一篇: 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