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

更新时间:2019-05-28 16:35:1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五星级厨师的现场表演,各种炫酷的技能触碰了我内心的厨师梦,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与人面对面地交流,接受大家崇拜的眼光。

年轻时,我们都有一个梦。而我,也曾经幻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电竞玩家。可是,整天沉浸在电脑世界里与世隔绝的我,发现这似乎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从此,电竞梦与我越走越远。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五星级厨师的现场表演,各种炫酷的技能触碰了我内心的厨师梦,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与人面对面地交流,接受大家崇拜的眼光。

珠海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

然而,我的厨师梦并不是一帆风顺。还记得我提出要做厨师的时候,全家人都不赞同,甚至反对我学习烹饪。但既然是我的梦想,那就必须由自己来捍卫。在我的多番死缠烂打后,家人终于接受了,而我又可以继续我的厨师梦。

珠海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

来到珠海新东方,给我 大的感觉就是和以前的学校很不一样。以前的学校,我们在书本的海洋里汲取知识;在这里,我们在实践中发现错误,不断进步。第一次看到老师做糖艺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糖艺。看着一件件糖艺作品在老师手中诞生,我突然发现,原来厨师不仅仅可以做菜,还可以是一名艺术家。

珠海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

新东方的老师不仅教给了我许多烹饪的技巧,还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前的我,遇到问题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在林老师的教导下,我明白了“遇到问题的时候,逃避根本没有用,作为一个男子汉,就应该懂得承担,学会自己解决问题。”

珠海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

精力充沛的我喜欢玩、喜欢新奇古怪的东西,我希望可以将这些新潮的元素加入到美食当中,给予美食年轻的力量。现在,我时刻关注着分子美食的动态,毕业之后,我打算继续进修这方面的知识。越努力,越幸运。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成为那个幸运的人。

 珠海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大师手中的青蟹》直播经典回顾 下一篇: 在珠海新东方,用烘焙描绘五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