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在珠海新东方,用烘焙描绘五彩人生

更新时间:2019-05-28 14:18:4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对于烘焙爱好者来说,每一次用心烹饪,做出让人满意的西点,都是生命里不可多得的幸福。烹饪,就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我们的心,让爱不断延伸,教会我们用感恩的心面对一切。烘焙,在珠海新东方,用千姿百态,描绘着五彩人生。

对于烘焙爱好者来说,每一次用心烹饪,做出让人满意的西点,都是生命里不可多得的幸福。烹饪,就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我们的心,让爱不断延伸,教会我们用感恩的心面对一切。烘焙,在珠海新东方,用千姿百态,描绘着五彩人生。

散发着浓郁香气的蛋糕和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可以让 冰冷坚硬的心顷刻融化。一方难求的独特香浓,在微微的苦涩过后透着淡淡的甜蜜,可以瞬间温暖整个冬季,这是蛋糕的魅力。

在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和事,也许他们都是生命里的过客,却见证着我们的成长。因为热爱烘焙,大家齐聚珠海新东方,在这里一起切磋技艺,一起不断成长。志同道合的你们好像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尽的快乐。可是心中的梦却催促着你赶快前行,一块简单的提拉米苏献给孤独的自己,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绽放得很美丽,我们的青春永不言弃。

在珠海新东方,用烘焙描绘五彩人生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用一块象征甜蜜的蛋糕,帮你驱散内心的迷惘。昂首微笑,继续精彩的人生。

不管什么天气,什么心情,记得随时带上自己的彩虹。不管什么遭遇,记得内心装满甜蜜的童话。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但也不可能满路荆棘。时间会夺走我们的青春,但它夺不走那些美好。愿热爱烘焙的你,无惧艰难挫折,一直坚持自己的梦。

上一篇: 新东方学子江振达——越努力,越幸运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你,见过如此独特的聚会通知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