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学子黄继华——用努力浇灌儿时的厨师梦

更新时间:2019-05-31 15:30:0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对于学厨师,我是幸运的。在家,有支持我的父母;在学校,有耐心教导我的老师和经常给予我帮助的同学。跟他们在一起,每天都特别美好,特别开心。

我是珠海新东方两年制经典西点1603班的学生,黄继华,我来自江西赣州。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煮东西,每次想起儿时的烹饪大作——大杂烩和煮得发黑的青菜,我都会不自觉地勾起嘴角。童年时,我没有像其她女生一样对芭比娃娃爱不惜手,而是每到周末放假都会去家里的餐饮店帮忙,小时候的我只能端端盘子,洗洗碗。虽然店里的工作特别多特别累,但却是我 开心的日子,因为我觉得这样离我的厨师梦又近了一步。

新东方学子黄继华——用努力浇灌儿时的厨师梦

初中时,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是很好,经历了中考的我对自己的未来一片茫然。直到有一天我从学长那里了解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那一刻,好像有一种如梦初醒的感觉,突然找到了未来奋斗的方向。原来,当厨师是我从小就定下的梦想。

第一次来珠海新东方,让我印象 深刻的是那个精美的西点展台。我以为那一件件精美的西点是出自老师之手,后来才知道这些都是师兄师姐的作品。

对于学厨师,我是幸运的。在家,有支持我的父母;在学校,有耐心教导我的老师和经常给予我帮助的同学。跟他们在一起,每天都特别美好,特别开心。时间悄逝,我知道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西点师,单靠课堂上的练习远远不够,所以每天下课后我都会继续练习,巩固课堂上学到的知识。

我希望毕业之后,可以到美国继续学习烹饪,将现在学到的西点制作和西餐制作结合起来,开一间属于自己的餐饮店。我知道在实现梦想之前,我会经历许多挫折和失败,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相信只要不断地努力,我一定可以成功。

上一篇: 2016年中餐厨师出国工作待遇大盘点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校食材挑选秘籍——荤菜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