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秋季训练营,用汗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更新时间:2019-06-01 10:18:1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为了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校园里形成一股“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在南北校区同时开展了秋季新生训练营。新生们在骄阳下挥汗如雨,在细雨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

2016年对于炎黄子孙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在繁荣昌盛的时代,我们迎来了长征胜利的第80个年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随着生活和经济的发展,我们再也没有遇到过长征路上艰苦恶劣的环境、再也没有经历过食不果腹的窘境,但生活在幸福年代的我们不敢忘记代代相传的“长征精神”。

为了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校园里形成一股“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在南北校区同时开展了秋季新生训练营。新生们在骄阳下挥汗如雨,在细雨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

军训是我们人生中的必修课,只有当我们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军训中,我们才能体会到军人部队的严明纪律,才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 双腿并拢,双手紧绷,昂首挺胸的你们就像一个个英姿煞爽的军人。

头上是热情如火的太阳,脚下是高温得吓人的水泥地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学子们对军训的热情,没有任何的不满,没有任何的懈怠,取而代之的是军训时的一丝不苟和休息时的欢笑。

团结就是力量,肩并肩团结起来的我们就像一支无懈可击的军队。重复抬起的左右脚就是我们强而有力的武器。

平时,老师给我们耐心的指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而我们,也要给你我们 热烈的爱和 崇高的敬意。

年轻的我们,越努力越幸运。希望多年以后,你还记得这段挥汗如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日子;希望多年以后,军人的严明纪律你还牢记心中。希望这段阳光、美好的记忆能陪伴着你走过人生的每个阶段。

上一篇: 新东方《24节气之旅》冬季下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子余运高,年轻追梦,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