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烹饪学子余运高,年轻追梦,无限可能!

更新时间:2019-06-02 16:47: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余运高来自广东韶关,和很多学习烹饪的同学一样,他的成绩并不理想。初中毕业的他,没有选择继续读书,而是选择了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因为他知道读书是很好的出路,但却不是唯一的出路,只有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擅长的领域,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余运高来自广东韶关,和很多学习烹饪的同学一样,他的成绩并不理想。初中毕业的他,没有选择继续读书,而是选择了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因为他知道读书是很好的出路,但却不是唯一的出路,只有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擅长的领域,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新东方烹饪学子余运高,年轻追梦,无限可能!

当犹豫着是否要学习烹饪的余运高第一次踏入新东方校园时,他发现原来烹饪技校和他想像中的并不一样。这里学习风气浓厚,好像每个学生身上都散发着积极向上的朝气。新东方校园里,崭新的教学楼,完善的教学设备和专业的老师,极大地增强了他学厨师的信心。

新东方烹饪学子余运高,年轻追梦,无限可能!

他是大厨专业的新生,现在的他正在学习烹饪基本功。基本功学习没有捷径,想要菜刀在你的手上游刃有余,那就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去练习。然而这个过程是漫长的,总会让人觉得枯燥乏味,但是每次想起心中的厨师梦,便充满动力。

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很快地适应了烹饪学校的节奏。生活上,有互相帮助的同学;学习上,有耐心指导的老师,他们就像和熙的阳光,给我爱和温暖。

我的梦想是开一间餐厅或者酒店,做出让人喜欢的菜肴。我知道,我的歌唱得不好听,但是我敢唱;我不知道我的梦想会不会实现,但是我敢想。我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我的梦想,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知道年轻的我们在追梦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只要不放弃,就会出现无限的可能!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秋季训练营,用汗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大厨支招,生活计仔多之养生防上火火锅汤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