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钟小兵丨在梦想的城市,售卖甜蜜的西点

更新时间:2019-06-03 15:16:1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走进新东方校园时,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学校里浓厚的学习氛围,看着刻苦练习的同学们,让他坚定了学习西点的想法。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以后,他逐渐地融入了新东方这个大家庭。对于他来说,老师就像一盏明灯,在他迷惘时,指引着他前进的方向;在他孤独失望时,陪伴着他。

钟小兵,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精英西点1603班的一位新生。

来自广东阳江的他高中毕业以后,为自己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理。背起背 ,却不再是学校里芸芸学子中的一员,而是独自一人在这世界里闯荡。他在不同的岗位上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他与不同的人打交道,领略着社会的百态。

在不同行业里浮浮沉沉的他突然发现,没有一门专业的手艺,很难在社会上立足。通过朋友的介绍和不断的上网搜索、对比,他发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无论在校园环境还是专业水平,在烹饪学校中排名都比较靠前。他喜欢西点,喜欢面 的味道,喜欢蛋糕的样式,所以他选择来珠海新东方学习烹饪,学一门自己感兴趣的手艺。

走进新东方校园时,令他印象 深刻的是学校里浓厚的学习氛围,看着刻苦练习的同学们,让他坚定了学习西点的想法。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以后,他逐渐地融入了新东方这个大家庭。对于他来说,老师就像一盏明灯,在他迷惘时,指引着他前进的方向;在他孤独失望时,陪伴着他。

当他向父母提出要学习烹饪的时候,不仅没有预期中的反对和责备,更多的是支持和鼓励。为了更好地掌握烹饪技能,为了更快地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的他每天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除了休息就是不断的学习和练习。

未来的他想在自己梦想的城市里,开一间西式甜点店,售卖着甜蜜的、口感丰富的面 和蛋糕。用心制作每一件蛋糕,让品尝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幸福。

上一篇: 2016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秋季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爱好者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