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金牌大师与西餐学生的实训课堂:没有文武双全的厨师不是好老师

更新时间:2019-06-04 16:12:2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作为一名高级西式烹调师,和一名高级讲师,陈步皇不仅烹饪实战经验丰富,而且理论知识扎实,完美地诠释了文武双全一词。

纵观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似乎“能文能武”一词便囊括了男性身上所有的优点,得到这个称赞,就像得到了莫大的荣誉。在脑海里默默地搜索了一遍,却没发现“可疑”人物?也许,你会认为这些条件虽然看似简单,实际却也苛刻,也许只有哪位特别耀眼的成功人士身上才会同时具备。但,这样优秀的人,在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却是真实的存在着。

除了小编之前报道过的《珠海新东方烹饪老师詹志谋——我们的良师益友》之外,还有他——陈步皇老师。

陈步皇,2010年荣获全国高校技能大赛个人金奖、团体金奖;2013年荣获第二届“新东方杯”全国烹饪技能大赛优秀指导师的称号;2015年荣获第一届“李锦记厨神赛”个人银奖等。多年来,陈老师战绩显赫,获得的荣誉不计其数。在他的指导下,西餐班学子们的菜肴制作、宴会设计等专业课简直是不能再厉害了,不仅超越了同龄人,连许多经验丰富的厨师也自叹不如。

也许,你会说作为一名专业厨师,厨艺了得不是很正常的吗?是的,但除了厨艺过人之外,陈老师的专业理论知识也是异常的丰富。对于陈老师来说《烹饪营养与卫生》、《西餐工艺学》、《西餐英语》这些知识就像与生俱来一样,深深地印在脑海里。冰冷的书本、生硬的知识,在陈老师口中说出来就像生动的故事,让台下的学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作为一名高级西式烹调师,和一名高级讲师,陈步皇不仅烹饪实战经验丰富,而且理论知识扎实,完美地诠释了文武双全一词。

金牌老师与西餐学生的实训课堂:没有文武双全的厨师不是好老师

上一篇: 2016年新东方烹饪学校法制讲座(下) 下一篇: 中国厨师节 新东方烹饪大师书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