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行业的专家

更新时间:2019-06-06 13:45:0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如果有人问起“你知道新东方烹饪学校吗?”也许大部分人都会回答得非常肯定“当然知道啊,那间学厨师的学校、那间全国连锁的厨师培训学校……”可是,除了这些标签以外,你真的了解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吗?

如果有人问起“你知道新东方烹饪学校吗?”也许大部分人都会回答得非常肯定“当然知道啊,那间学厨师的学校、那间厨师培训学校……”可是,除了这些标签以外,你真的了解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吗?

新东方,顶尖师资培养行业人才

作为华南地区 大的烹饪旗舰学校,珠海新东方坐落于广东省珠海市,不仅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还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以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他们来自各地知名的酒店,甚至有的是国家一级烹饪老师和全国烹饪大赛金厨奖的获奖者,在新东方烹饪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一对一点评下,学子们的烹饪技艺得到了快速进步,不仅超越了同龄人,甚至有些有着多年烹饪经验的厨师也自愧不如。

如果你走进珠海新东方的校园,你就会发现这是一座清新宜人的学校。林荫的校道,认真钻研技术的学子,蓬勃开展的校园活动和比赛。作为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却到处洋溢着学习的氛围,因为珠海新东方不仅注重学子们技术的培养,还有文化水平,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型行业人才为己任。

新东方,王牌专业全方位发展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喜欢烹饪,想学厨师,但是粤菜、川湘菜、西餐、西点……似乎各种专业都有自身的优势和缺点,想学粤菜却又对调酒有浓厚的兴趣。两个跨度特别大的专业阻碍了你追寻心中的厨师梦吗?

但是在珠海新东方,你只需要听从内心 真实的想法,用心守护自己的厨师梦就足够了,其它的就交给我们解决。在这里,不仅有全日制的粤菜、川湘菜、西餐、西点等专业,还有调酒晚班、西点周末班和时尚糖艺班等各种短期课程,珠海新东方专业设置更为人性化,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你在珠海新东方可以轻松学到任何与烹饪相关的课程,得到全面的发展,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新东方烹饪学校专注烹饪教育28年,作为中国 大的烹饪教育机构、中国职业教育的典范,我们一直将教育放在重要的位置,以学生为本,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立冬养肾三秘诀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校丨金牌大厨班阶段考核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