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烹饪学校丨金牌大厨班阶段考核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19-06-06 15:27:2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刚进入11月,肆意的北风便向大家宣告着冬天的到来,但除了寒冷以外,它还是个美丽的季节。火红的杜鹃花点缀着整个珠海城,一簇簇盛放的紫荆花随风落下,让人仿佛置身仙境。美丽的季节,盛放的新东方。在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也有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的阶段考核作品展。

刚进入11月,肆意的北风便向大家宣告着冬天的到来,但除了寒冷以外,它还是个美丽的季节。火红的杜鹃花点缀着整个珠海城,一簇簇盛放的紫荆花随风落下,让人仿佛置身仙境。美丽的季节,盛放的新东方。在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也有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的阶段考核作品展。

11月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金牌大厨1608、1610班阶段考核完美收官,做工精美的作品展让人垂涎欲滴,艳惊四座。

阶段考核是珠海新东方特有的教学模式,每月都会针对各专业各班级进行相应的考核,旨在以考促教,在检验学生学习成效的同时也可增进老师对学生学习进度的了解,并采取相应的教学方式,进行一对一指导。

像雨后春笋般的翠芹百花片,透着新鲜气息的盐插虾,胖嘟嘟的像小鸟一样的虾仁……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陆续亮相展台,台下的观众早已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金牌大厨专业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考核,独具匠心的作品获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阶段考核对于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不仅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老师们的认同更是对他们 大的鼓励。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行业的专家 下一篇: 《我去上学啦》明星同款体验课,双11来新东方钜惠学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