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篮球比赛现场,居然比CBA还火爆!

更新时间:2019-06-08 14:21:2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11月7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举办了一场校级篮球比赛,比赛全场虽然没有暴扣,但是现场气氛却感染着每一个人。学子们用高超的灌篮技术告诉着大家业余篮球到底能有多厉害。

前些天,受冷空气的影响,珠海气温骤降,运动御寒的热潮持续升温,然而除了各种有氧运动、无氧运动以外,似乎大家都在议论着“业余篮球到底有多厉害?”这个话题。

11月7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校区举办了一场校级篮球比赛,比赛全场虽然没有暴扣,但是现场气氛却感染着每一个人。学子们用高超的灌篮技术告诉着大家业余篮球到底能有多厉害。

可能很多朋友没有看过厨师培训学校里篮球赛的场面,厨子们个个体型高大,身手敏捷,这样的场面堪比CBA比赛现场。

裁判一声令下,学子们已经做好争夺篮球的准备。防御、进攻,谁也不肯让谁,一个飞跃终于拔得头筹,抢先拿到篮球获得主动权。

环顾球场四周,坐满了前来观战的同学,大家带着板凳椅子兴高采烈的看着比赛,为每一个进球鼓掌喝彩。

和CBA相比,这里没有过硬的设施设备,球场上的运动员也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这整体的比赛氛围却让我们看到了业余篮球比赛赛场上的认真和大家对篮球的爱。

除了篮球赛以外,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各种校园活动蓬勃开展着,如经典西点专业的《裱花比赛》,它们用不同的形式丰富着学子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珠海食材冷链配送展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校,翻糖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