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烹饪学校,翻糖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9-06-08 14:45: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11月11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北校区举办了翻糖作品展,展台展出了经典西点1507班学生的作品,数十种作品琳琅满目,惟妙惟肖。

作为一名吃货,对翻糖作品可谓是又爱又恨啊。翻糖蛋糕总是美美的,就像蛋糕界里高贵的公主;用翻糖做成的卡通人物色彩鲜艳,加上浮夸的表情,更是让人爱不惜手。如此美味在怀,你说到底该大快淋漓地吃一顿,还是留着慢慢欣赏呢?

时光荏苒,但还是没能解答出这个难题。其实,何必如此纠结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里一道五彩斑斓的翻糖作品展正在绽放,你负责享受怀里的美味,我们则负责做出美丽动人的翻糖作品供您欣赏。

11月11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北校区举办了翻糖作品展,展台展出了经典西点1507班学生的作品,数十种作品琳琅满目,惟妙惟肖。

圣诞节王国。红彤彤的蛋糕点缀着喜悦的气氛,绿色的圣诞树使整个蛋糕充满着勃勃生机,坐着的圣诞老人让人觉得倍感亲切。

万圣节城堡。白色的幽灵,带着紫色帽子的南瓜大使,被纱布 裹着的手指,流着血的骷颅头……这个灰色的城堡,胆小的人慎吃!

五彩蛋糕。层层叠叠的蛋糕就像女生 爱的公主裙,翩翩起舞的蝴蝶和盛放的花朵美不胜收,让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翻糖制作的灵感源自于生活,却又不仅仅局限于生活,同学们用发现美的眼睛探索一切美好的事物,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不同专业的学生作品,不约而同地向我们展示着生活中的美。

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翻糖作品展,不仅可以更全面的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看到每个观赏者发自内心的笑容,更加坚定了成为专业西点师的梦想。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篮球比赛现场,居然比CBA还火爆! 下一篇: 西餐主厨班基本功考核,你的刀工进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