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大厨精英专业菜品制作展,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展台

更新时间:2019-06-09 16:38:1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11月1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一场菜品制作展。让同学在制作菜肴的过程中肯定自身能力增强自信,同时发现同学之间存在的差异,互相学习。

作为中国烹饪职业教育的领军品牌,华南地区 大的烹饪旗舰学校,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向来以专业比赛多、校园活动丰富著称。这不经典西点专业五彩斑斓的翻糖作品展刚结束,又迎来了色香味俱全的粤菜大佬专业1503班的菜品制作展。展台展出了数十种粤菜和流行菜品,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让人垂涎欲滴。

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11月1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一场菜品制作展。让同学在制作菜肴的过程中肯定自身能力增强自信,同时发现同学之间存在的差异,互相学习。

经典粤菜——糖醋咕噜肉。又名“古老肉”是广东地区特色传统名菜之一,色泽金黄。将肉块裹上一层面粉,炸至金黄后浇上糖醋芡,肉质香脆,味道酸甜,开胃可口。散发的酸甜味,让人食欲大增。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粤菜大佬专业菜品制作展,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展台

特色菜——牙签肉。牙签肉主要以羊肉为主,但是根据不同的需要可以改为鸡肉、猪肉等,它酥香可口,色泽鲜艳,具有麻、辣、咸、甜等不同味道,非常适合不同人口味的需要。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粤菜大佬专业菜品制作展,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展台

流行菜——香辣虾。香辣虾属于渝派川菜,是一道汁浓、麻辣味浓,肉质紧韧爽脆的汉族名菜。经过珠海新东方学子改良后的香辣虾,不仅辣味适中,更适合南方人的口味,还保留了虾原本的鲜香味。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粤菜大佬专业菜品制作展,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展台

粤菜大佬专业的学子们热爱粤菜,但却不仅仅局限于粤菜,他们将各个菜系中让人流连忘返的美味,融入到粤菜中,经过改良和创新做出让人眼前一亮更符合大众口味的菜肴。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更优秀的作品吧。

上一篇: 西餐主厨班基本功考核,你的刀工进步了吗? 下一篇: 学咖啡,到哪个学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