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大师罗振超:听说冬天和羊肉汤更配哦

更新时间:2019-06-11 15:30:0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很多人一到冬天就会出现手脚冰冷的情况,为此大家还笑称自己是“冷血动物”。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些人在寒冬腊月里,穿着薄薄的外套,却可以温暖得像个“暖水袋”?

还记得上次珠海突然入冬时,新东方老师丁桃亮传授给大家的《珠海新东方大厨支招,生活计仔多之养生防上火火锅汤底》吗?清香不上火的汤底,让我们可以在寒冷的冬天里尽情享受火锅的美味,却又远离上火的危害。

不记得过了多久,那艳阳高照、暖洋洋的日子让我们忘却了冬天的存在。一觉睡醒,看到道路两旁的落叶,凛冽的北风迎面吹来,才发现冬天早已悄然而至。

很多人一到冬天就会出现手脚冰冷的情况,为此大家还笑称自己是“冷血动物”。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些人在寒冬腊月里,穿着薄薄的外套,却可以温暖得像个“暖水袋”?冬天的寒冷会使人的全身或者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导致出现手脚冰冷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 需要的是一锅养生羊肉汤。

为什么是羊肉呢?因为冬天养生,调养肝肾很重要,所以宜吃羊肉等温补食品。冬季常吃羊肉,不仅可以增加人体热量,抵御寒冷,还能增加消化酶,保护胃壁,修复胃粘膜,帮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想知道羊肉搭配什么才 有营养、怎样才能煮出不骚的羊肉汤?今天先留点发挥的空间给烹饪界的大神们,期待你们独创的烹饪秘籍。

想知道罗老师的大招?请随时留意《生活计仔多》栏目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官方网站的更新。

上一篇: 小雪养生吃什么?新东方烹饪学校推荐这5种食物 下一篇: 感恩节,做美味的菜送给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