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要多少钱?要学多久?

更新时间:2019-06-11 15:59:4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味的定义越来越苛刻,专业的西点师需求量逐步增大。据权威机构调查,未来五年,西点精英师社会需求量将达到200万人,目前,中国西点精英人才稀缺,从业人员约100万,优秀烘焙技术人才更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味的定义越来越苛刻,专业的西点师需求量逐步增大。据权威机构调查,未来五年,西点精英师社会需求量将达到200万人,目前,中国西点精英人才稀缺,从业人员约100万,优秀烘焙技术人才更少。

小编先带你看看西点行业的情况:

1、西点人才紧缺,不少餐饮企业邀请专业西点师对员工进行培训,但这样的方式远远不能满足单位用人的需求,并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得的成效却微乎其微。因而专业西点学校的西点学生就成了抢手货。

2、西点行业好就业。正是由于西点师的社会需求量大,而专业的西点烘焙师又供不应求,所以西点专业就业前景十分乐观,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好工作。

3、就业快、创业容易。西点创业本身投资少,风险小,回报高,是创业投资的 佳选择,尤其适合女生。

当然,想学西点的同学都会考虑到费用的问题,那么学西点究竟要多少钱呢?需要学多久?

显然,西点的学习课程有很多,比如欧式西点,芝士,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等,学习的种类不同,学习的时间也有区别,收费自然也有差别。有“一年制的西点精英',也有“二年制的经典西点”,而且还有短期培训及私人订制专业......价格可以从数千到数万元。详细收费情况,可以在线咨询,也可以直接到学校了解。

想学习西点的同学需要明白的是,要想学到真正的西点制作手艺,一个负责、专业的学校是热选。没有真正的西点老师,没有贴合实际的学校环境和学习设备,你觉得能真正学到东西吗?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教学方法:

1、实践为主:西点基本功强化训练,传授各种花边、花卉和十二生肖、卡通裱花蛋糕的精美制作,欧式水果蛋糕,陶艺蛋糕,蛋挞;绿豆糕类甜品、甜面 、丹麦面 、法式面 的烘焙制作技术,曲奇、饼干、酥点、泡芙、蛋挞、披萨、巧克力、提拉米苏等高级酒店宴席流行西点精品的制作。

2、理论为辅:《烘焙工艺学》、《食品营养学与卫生》、《美术与色彩搭配》、《西点教与学》、《西厨房管理》。

上一篇: 感恩节,做美味的菜送给感谢的人 下一篇: 新东方大师教你做菜——高级中式烹调师徐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