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禁毒宣传进校园,各界合力打造平安新东方

更新时间:2019-06-13 09:13:4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为打造平安校园,提高学子们辨别毒品的能力,提高防毒和拒毒意识,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11月29日,东涌镇禁毒办特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禁毒宣传活动,区、镇禁毒办领导,学校师生共1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打造平安校园,提高学子们辨别毒品的能力,提高防毒和拒毒意识,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11月29日,东涌镇禁毒办特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禁毒宣传活动,区、镇禁毒办领导,学校师生共1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2016年初至今,东涌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共组织了23所不同类型的学校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多达5300名学生接受了禁毒宣传教育。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在学子们高昂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禁毒办工作人员围绕着“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主题,结合真实的、血淋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解了吸毒、贩毒的危害,让学子们了解到吸毒不仅会毁了自己的一生,还会殃及朋友和家庭。

通过对宣传画册的认真学习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学子们对毒品的种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毒品的危害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只有远离毒品,遵纪守法,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除了“禁毒宣传活动”以外,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还会不定期举行法制安全讲座《珠海新东方2016年法制安全讲座圆满举行》等,在各界的通力合作下让学子们更好地知法、学法、守法,共同打造平安新东方。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西点精英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 金领大厨专业:做经典的粤菜 出正宗的味道